腦控目的: 害命謀財 沉默的大屠殺,長期製造受害者發瘋的假象,再折磨凌虐致死.

加害者: 親生父母 前夫 兄弟妯娌 趙守箴諮商師 台北市心理衛生中心 都有關係.

2015/07/08-09 :  

 又被打受傷.狠打耳光,用拳頭狠打心臟和右胸,不給吃飯睡覺已經好幾天了.性虐待及不間斷的全身搔癢一樣沒停止過.直至死亡的那天才能脫離這樣無止盡的虐待.

 戴錫帽看精神科看病服藥住院不理他用意志力對抗求神問卜聽隨身聽戴耳機搬家(台灣以內都無法避開腦控) 去山上報警申訴等等.......完全無效,

 請不要再對我說:看精神科看病服藥住院不理他用意志力對抗求神問卜來對我造成第二次的傷害.只有加害者被揪出,停止腦控,否則就只有受害者死亡才能停止這永無止盡的虐待折磨及傷害.

我需要幫助。請懂得這方面的人救救我.

IMG_0598裁遮700  

IMG_0603裁遮  

IMG_0605裁遮  

----------------------------------------------

網路及 youtube上搜尋"腦控""腦控武器""心理控制"可以找尋到許多相關的資料受害者及影片)腦控的受害人不需安裝任何晶片.

 我是台灣腦控受害者。約已5年了。甚至控制我的手,常常打我耳光打胸部 心臟 腹部等,也常常不讓我睡覺 進食 喝水,。並且,實施毫無人性的“性折磨”的手段,我已經被折磨到生不如死的狀態了。有誰能幫助我?我住在新北市土城區。請懂得這方面的人救救我!

24小時所承受的折磨如同(中國腦電磁波武器受害者集體控訴書)中所寫的:

"這種攻擊方式可以是以對話的方式出現,日夜24小時製造受害者思想裏出現:威脅恐嚇、造謠誹謗、譏諷辱駡等騷擾聲音,擾亂受害者的精神,使受害者無法正常思維,無法正常休息,無法正常生活、學習和工作。有的還在受害者入睡時,大量灌輸種種兇殺暴力、色情淫穢、反動恐怖的畫面以夢的形式進入受害者的大腦(醒來還清晰記得)。在開車或過馬路等需要注意力集中的關頭,控制改變受害者的視聽感知,製造事故等等。

這種攻擊方式還可以攻擊人體的機能。如打哈欠,排泄功能,性功能,甚至心跳等人的本能。可以使受害者5分鐘內出現腹瀉,也可以恣意製造受害者身體內各個部位隨時出現:痛、癢、熱、冷、顫抖、難受等種種肉體異常痛苦。並且,無恥地實施毫無人性的“性折磨”的手段,使受害者日夜生活在無比煎熬痛苦,生不如死的境地。還可以複製人類的情感,使人長期處在情感不正常之中。

據部分受害者所知,這種技術的高級功能還可以在有機可乘的情況下改變人的認知。做出對受害者不利的行為或決定。

在實際情況中,精神科醫生,甚至員警等公職人員,往往以幻覺幻聽、受害妄想、說自己沒有病喪失自知力等原因,將申訴的受害者診斷為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疾病,送往精神病醫院強制收治,從而使受害者遭受第二重嚴重的身體和精神打擊。"這種技術使受害者長期24小時殘酷地飽受身體和精神的法西斯式的折磨迫害,仿佛生活在電子監獄中一樣,又如行屍走肉,而且隨時都有失去生命的危險,其慘狀無法用言語表達,即使去世也可能被帶上死於精神病的帽子;同時由於長期受害,以及很多受害者已經免疫力低於正常水準等原因,出現種種“怪病絕症”; 部分受害者被以“精神失常”被送進精神病院;或無法忍受殘酷折磨痛苦而“自殺”身亡;有些受害者已被害死亡;產生和公開發出“強烈憤慨不滿”的偏激言行——而“授人以柄”,被“依法懲處”;受害者失去工作,無法生活。

我需要幫助。請懂得這方面的人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i006 的頭像
    mmi006

    mmi006的部落格

    mmi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